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 Dirty Rabbit boutique "coming soon


Dirty Rabbit boutique
-------------------------------------------
~ 預計7月底~8月初 open ~
 
店內會販售我們的自有品牌 限量單品及國外精選商品
也會帶回國外好友,有名店員們的新資訊與大家分享
更希望能加入更多台灣設計師的新元素進來

目前正在招集台灣服裝及飾品新一代的年輕設計師
有興趣合作的朋友也歡迎與我聯絡

真的離開一陣子了,
要再重新起步 還蠻緊張興奮的

之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2 則留言:

  1. 您好!!!(・ω・)/
    我是阿瑟。
    對於你誠徵飾品設計師有興趣w
    想多了解關於你們店的風格
    請問我要怎麼跟你聯絡?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風格取向 STREET FASHION
    (包含很多風格)

    若有興趣的話,可以麻煩您寄您的作品照
    或作品相簿給我喔,非常感謝~

    我的MAIL: dirtyprettyting@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