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旅遊書


在洗熱水澡的同時,

我突然有個想法,

我要在我的店了賣我的旅遊書 介紹我喜歡的地方,

店應該都是市面上一般旅遊書上不會介紹的,

有人會想要嗎!? 

 

離Dirty Rabbit預定開幕時間,倒數70天!

7 則留言:

  1. 我也要!!可以先賣我嗎?? ^^

    回覆刪除
  2. 好想要!
    期待Dirty Rabbit開幕:D

    回覆刪除
  3. 謝謝!~
    我要哭了!!!
    終於有人留言在這兒!!!!

    回覆刪除
  4.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5. hihi~我想知道上次妳提到在頂好名店城買到超好用的眼線比是那一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