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Crazy for "Magazine"

裝 苑 PS  FUDGE Zipper NYLON FRUITS 森女孩 關西女孩
前天到雜誌瘋一口氣買了這幾本雜誌,我是不是很怕跟資訊脫節
每個月一定要買這麼多書回家,我稱他們是"參考書"
雖然網路世界 網路資訊現在這樣發達,但文章發發發洗洗洗喜歡的就落到後面去了,
我喜歡"實體"擁有它的感覺,
CD也是一樣,光電腦裡手機裡有那些歌還是覺得不紮實
一定要永遠的擁有它的感覺!!!
我也喜歡隔很久再去重新翻閱他,因為那時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當時所沒發現的,
每一次都像新的一樣,很讓人興奮!


(小抱怨)
店裡現在還是有提供少量雜誌供顧客翻閱
因為之前有太多被弄髒弄破當杯墊
所以我喜歡的雜誌現在只會納入個人收藏不提供免費借閱
會剪別人雜誌的人 也很糟糕,喜歡的東西為什麼不掏錢支持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