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9月5日 Dirty Pretty店休一日


9月5日 禮拜一
Dirty Pretty 店休一天
其它天正常營業!

月中前店將往前轉移至頂好名店城
之後大家會更好找到我們囉^^

正確轉移時間跟店址
之後會再向大家公布喔!

謝謝^^

2 則留言:

  1. 哈囉小古!!我是黃奧堤!想請問您寵物買女孩寄賣的紅唇白上衣有找到嗎?有找到我再去店裡拿^^!!感謝
    上禮拜六有去店裡逛一下,紫色的墨西哥洋裝超可愛!!請問可以算我一點小折扣嗎 我很喜歡紫色比較小的那件^^

    回覆刪除
  2. 那一件似乎應該是賣掉了,我再把寄賣的錢給你!不好意思!!紫色那件嗎?妳什麼時候會過去店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