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8/30 假公濟私我們的3周年 今晚真的沒有"盧爾斯"


8月30日
兔子兎子一二三聯合歌唱大賽+交換禮物



 人陸陸續續到場
應該至少有60人以上吧!?


主持人是方米粉


開始玩交換禮物!
我被拱第一個抽!


認真拆禮物中...


這個包了超級多層......= =


 ㄣ~!
VIVIENNE WESTWOOD的盒子!!!!
(心想應該只是外包裝)


打開後傻眼!
裡面也是V.W.
戒指!!!!
方米粉開始承認這是他設計好的橋段
是要送給我在一起3年的禮物



他從來沒有送我戒指
戒指對他的意義深重!
也是對我們未來的承諾!
明年之後的之後的之後
大家等著接我們的紅炸彈囉~(笑^^)


再來就是在大家面前講了很害羞的話!!



還有方米粉親手畫的卡片~


被拱著念出來............


念到快結束
包廂門突然打開!
服務生推了一個大蛋糕進來


本來以為是誰生日訂的!
結果 
原來這也是方米粉要送給我們的!
3周年害羞蛋糕
上面還有印大大的我們的合照!


我都還沒哭
每天跟我們在RABBIT RABBIT STUDIO的兔子助理 鍾禾竟然哭了
!!!
(她也是這次幫米粉策畫這一切的秘密幫手)
好啦!謝謝你~ 愛你 鍾禾~
情比金堅喔!













接下來的一切
無法控制

今晚真的NO RULES 沒有盧爾斯啦
!!!
.........................................................................................................................
三年前的今天 
是我們人生重要的轉捩點 ,一個瘋狂的決定 衝動…!
恭喜我們互相扶持邁向第三年 謝謝你 
我們一起走過不被看好 低潮與窮困!
謝謝你給我現在的幸福 照顧與富足 

 第一個帶有特別意義的戒指!
我也會用我的超級幫夫運 
繼續幫你完成未來所有的所有…


我跟精靈ET都很愛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