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8/6 Revolver // 吸血鬼看電視+Fullhouse+Mugen hoso


台南復古搖滾比例代表隊FULLHOUSE富而好施 

8/6(六)本週六在台北REVOLVER!!
將和來自日本的龐​克團Mugen Hoso
和兔子兔子跳鼓代表"吸血鬼看電視"!!
南台+北台+日​本郎 一同亂鬥梅花颱風!!
晚上9點!!晚上9點!!晚上9點!! 
如果你想要過一個
"可以衝撞"又"可以跳舞"又"可以喝酒的情人​節",
來這場就對了!!!

Mugen Hoso:
http://www.mugenhoso.com/
來自日本東京的雙人硬漢搖滾組
由 井垣宏章 與 本田太郎 於2010合成
各自團齡都超過25年的大叔
在相遇之後辭去原本的樂隊
開始進行瘋狂無止盡的到處巡迴計畫
足跡已至日本各地,台灣各地,美國各地
沒有盡頭限制的大步行動
以最純粹熟透的搖滾樂
讓人熱血沸騰 青筋爆露


吸血鬼看電視:
http://vampirewatchingtele​vision.blogspot.com/
樂團簡介:
用力刷扣、直線的節奏 是 “吸血鬼看電視” 的歌曲特色!!!
曲風似Garage punk的樂團 “吸血鬼看電視”, 音樂風格強調 簡單、俐落、衝動、直線!!!
這支才組不到3個月就直接獨立發行EP的樂團,
音樂上, 沒有華麗的橋段、沒有過多的技巧修飾, 有的只是俐落直線的大鼓節奏和衝動不做作的破音和絃!!​!
團員們最滿意的一首同團名歌曲 ”Vampire Watching Television”,整首歌更誇張地竟然只由簡單俐​落的兩個和弦譜成! 由此可看出, 吸血鬼看電視的歌曲,強調的不是技巧、不是橋段, 而是音樂本質和其獨特性!

FULLHOUSE:
http://www.myspace.com/ful​lhouserockabilly
鮮明的節拍,再搭配上復古迷人的打扮,表演出屬於FUL​LHOUSE式的搖滾音樂,也期望帶著大家一起回歸最原​始的搖滾氣息。FULLHOUSE一直以來在音樂上的堅​持不斷地獲得樂迷的熱烈迴響,
以50年代的ROCKABILLY音樂,融合PSYCH​OBILLY,鄉村搖滾,龐克,等元素
爆炸出屬於FULLHOUSE式的音樂! 近年來征戰於國內各大音樂祭,春吶.野台.海洋等
將真正的ROCK N' ROLL的歡樂與力量不停的帶給觀眾,你也要一同來感受​!


300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