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8月12日 馬克白 心電樂 Vampire Watching Television @ 台南T.C.R.C.

寒冷,黑暗的色調和深沉,堅忍的歌聲曼徹斯特的英雄仍然存在,但奇怪的,另類的節奏和腫脹鍵盤要求同等重視。這是相互影響的儀器,給我印象最深刻的 - 他們是牢固的,在總量控制。

雖然四件(吉他,貝司,鍵盤,鼓)組成強大的馬克白,多層次的歌曲,通過智能周到安排和執行。輟學吉他,鍵盤跳躍,歌唱雙註冊,然後撤退到鼓切分貝斯,沒有任何警報,大家立刻罷工 ....

馬克白創建一個令人興奮的動力,背叛了自己多年,利用限制的4件合奏,而且 - 底線 - 只是岩石。 




 
如飛鹿般跳躍的節拍 

輕快的敲進妳聽覺的迴廊 

漸快漸慢的電子聲響,累積層疊的情感交錯 

在旋律衝出的那一刻,一觸即發的刺進妳呼吸的頻率 

隨著音樂中的故事,開啟妳刻意封閉的心防.


吸血鬼看電視 Vampire Watching Television http://vampirewatchingtelevision.blogspot.com/
用力刷扣、直線的節奏 是 “吸血鬼看電視” 的歌曲特色!!!
曲風似Garage punk的樂團 “吸血鬼看電視”, 音樂風格強調 簡單、俐落、衝動、直線!!! 
這支才組不到3個月就直接獨立發行EP的樂團, 
音樂上, 沒有華麗的橋段、沒有過多的技巧修飾, 有的只是俐落直線的大鼓節奏和衝動不做作的破音和絃!!!
團員們最滿意的一首同團名歌曲 ”Vampire Watching Television”,整首歌更誇張地竟然只由簡單俐落的兩個和弦譜成! 由此可看出, 吸血鬼看電視的歌曲,強調的不是技巧、不是橋段, 而是音樂本質和其獨特性!


*TCRC演出與回饋注意事項 http://www.indievox.com/tcrc2007/post/34657
*下列演出者順序即為當日團序!!!


演出者:吸血鬼看電視,馬 克 白,心電樂
場地:TCRC
日期:2011-08-12 ~ 2011-08-13
地址:台灣 台南市 中西區 西門路二段314號B1 (西門圓環上,赤崁文化園區內) B1F, No.314,Sec.2,Ximen Rd.,Tainan Taiwan
城市:台南
地區:台灣

票價:$250 With One Drink
聯絡電話:(06)2223238 ,2228716
聯絡信箱:tcrc2007@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