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動物幫 之"兔子"古古實Happy 催淚生日小聚餐

 動物幫元老 精精(金剛) & 仙仙(鱷魚) &我(兔子)
今天下午幫我慶生
超感動!!!
 全部都是厲害的東西
你們太可怕了!!
 仙仙禮拜六要上班 還特地趕過來!
謝謝你~^^
還有頸鹿要忙花博無法前來!
包超多層的千層派禮物我收到了
謝謝^^

 仙仙幫我們畫的畫像卡片
超可愛~!!!
 好吃的蛋糕~
 精精送我的老E.T.
他的表情會說話!
還有想讓我催淚的卡片!!!
還好我有先做好心裏準備
平常哭點超低的我才沒落淚! 哈~
(表情在忍)
最後突然壓軸....
是方米粉跟精精秘密討論 方米粉送我的.....E.T.啦!!
超秘密的
因為出門的時候方米粉身上什麼都沒拿

會眨眼 會講話 會皺眉 會動 會發光
誰受的了!!
:>.<:

謝謝你們LOVE U 動物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