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方米粉今晚帶我去吃好吃的大餐
排除所有工作,陪我過生日
 再冷的天氣我還是愛穿短袖!
我是生在冬日的少女



 主菜不算什麼!
我的重頭戲在前菜
烤田螺~!
美味到極致
下面的大蒜麵包也可以沾著烤田螺的醬汁一起吃
天呀~!飄起來~

 南瓜濃湯
也很厲害!
 酸菜豬腳
算是這邊的招牌
 我點了辣味海鮮墨魚麵
這家好像收太乾
天母的很好吃!
 還再享用田螺!



 最後的甜點蛋糕
其實我們已經很撐了!
 但我受不了提拉米蘇的誘惑
一下子就吃完了!


今天吃的超開心~!
謝謝方米粉大大的整天陪伴
隨然不時還是會有職業病
一直講店的事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為我們這個家付出很多很辛苦!
.....
29歲
生日快樂

說老不老
說年輕不年輕的歲數
希望我一直到40歲都還是看不出年紀
也不要有歐巴桑的行為&詞彙出現
法令紋不要再深下去
30歲趕快把我娶走
2012地球毀滅前我想享受結婚一次看看啦

媽~
你女兒快變高齡產婦了!
(p.s.古媽媽都有在看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