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Donwubon動物幫~ Merry Christmas

今天動物幫聖誕聚會
主題是:紅x白
要很徹底的紅色跟白色
不能有其他顏色否則要罰錢
每個人都超用心
方米粉剛好回來~
就來個大合照!!!
 好徹底的紅白配
精精身上的點點其實是膠帶貼出來的
背後還有聖誕樹
超強~
 頸鹿送我昂貴又好吃的高級巧克力~
我要哭了:= =:
我跟精精玩交換禮物
她送我的
JOJO冒險 白金之星~!!
燈燈燈 好帥~!!!

我送精精她最愛的金剛 老黑膠
我跟你說 "精精不要跟我落狠話"
送你的禮物絕對都是精心挑選!!
JOYCE 邱少奶奶 也跟我玩交換禮物
我得到小E.T.
超可愛啦!
謝謝~

大家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