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BABY肚不見了~

最近我的小孩子肚不見了
因為每天只吃一餐正餐(正常量)
其他可能就吃幾口滷味或一份水果
加上最近每天都拉肚子
肚子就這樣消失了!!!
(照片 身體只有幫肚臍打馬賽克 其它都沒修喔!)

最近因為睡眠不正常
所以半夜我都會趁男友睡著自己偷偷做有氧體操
之前在學校學6年韻律舞跟有氧
這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讓身體放鬆
順便讓身體線條變漂亮!

其實我還有一個癖好
就是"看MV學跳舞"
運動量都會超大
幾乎都是學Jolin的舞
很多扭腰跟動到每個關節and伸展的動作
非常適合我這種白天都坐在電腦前的人!
所以最新專輯有的我也會跳喔~!
羞>.
但這姿勢也太難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