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明天Dirty Pretty營業到晚上7點喔!!!


明天要去THE WALL看朋友的樂團演出

所以...Dirty Pretty明天只營業到晚上七點喔!!!



傷心欲絶 (From Taipei)

你沒有聽過這樣破的嗓子你也沒聽過這麼落伍的拍子,他們沒有創作出任何成功的歌曲也沒有值得跟別人炫耀的事情,

但是當第一個chord落下時你就是會喜歡他們的歌"當他們的故事說完之後你是不是也有故事想說?

" 司機載我回家、就這樣、忘記吧 等樂曲人氣不斷上升中!今天預定發行第一張作品!!


心電樂

如飛鹿般跳躍的節拍 輕快的敲進聽覺的迴廊 漸快漸慢的電子聲響 累積層疊的情感

在旋律下的那一刻 一觸即發的刺進 妳呼吸的頻率 隨著音樂中的故事 開啟妳刻意封閉的心防


安AAN

在新竹風城成長,繼承90搖滾氣息的3人樂團,AAN 安,前身為OXYMORON白痴奧克西,迴聲社的樂團之一,在團員變更之後沉積一年重新創作,

將原本的前衛搖滾轉變到類GRUNGE的樂風,亦在文字上延續以往對人性的探討與關懷。我們既有迷離的氣氛也有搖滾的力道,

如果大家願意在非週末的星期四夜晚來看我們表演,我們將會無比開心。

備註: 現場將發送免費的手工歌詞本



演出者:傷心欲絕,心電樂,安
場地:The WALL 公館
日期:2010-09-30
時間:20:00~23:00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基隆路口,捷運公館站一號出口)
城市:台北
地區:台灣

票價:預售Advanced NT.300 / 現場At Door NT.400
聯絡電話:02-29300162
聯絡信箱:info@thewal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