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中間人!!! 謝謝你們!!! 辛苦了!!!!


我現在想一直轉ˋ圈轉圈轉圈轉圈...
謝謝爸媽教育我不能有壞心眼
我不會給任何人不舒服跟壓力
我要體諒中間人的為難 忍我可以忍的
怎樣扭曲的說法 攻擊 都無所謂
選擇相信什麼是個人自由
我做我該做的事 
說對不起 我只對不起我媽咪 讓他為我擔心
但兩年 我努力讓她相信我們可以比以前更好 讓老人家(我爸媽其實還很年輕)心安

我只希望未來大家健康安穩幸福 繼而能撐起一個家 其他都不求
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還有失聯又接上線的朋友&客人

而 且
很謝謝你們!

兩年
辛苦你們了!

還有今天的大壽星 MEGGY & 黑桃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感性日,新貨& SNAP暫停一日
明天會來瘋狂PO PO 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