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兔子二人組從日本回台灣了...

昨天快半夜終於回到台灣
結束滿滿8天的東京行

8天下來我的腳趾都磨破皮了!
每天的天氣都非常好!
天空很藍,也讓我們體驗每天38度超高溫的折磨!!
行李也多到差點回不來!

我認真研究如何從池袋坐電梯手扶梯不用扛行李爬樓梯的超強路線
最後竟然還是敗給方米粉家4樓舊公寓(無電梯)
要把全身80公斤行李,手提爬樓梯搬運上去!!!
天呀~!!!!

去東京這麼多次,
前天是第一次去東京Disneyland
好好玩!!!
本來還在考慮要刪掉這個行程的,還好沒有!!!
本來還考慮要玩到傍晚就回去逛原宿,結果太好玩玩到晚上快10點才離開

東京這次實在太好玩了!
很多以前會去的有名服飾店,我都取消掉
幾乎都是單價高 買不了東西 所以減少朝聖行程
多更多時間發現更多以前沒發現的好玩東西!!
以前原宿都會逛個2~3天以上
這次也減少到不到2天 去了其他地方!
但8天好像還是不太夠玩><"!!!

接下來..
就要開始忙DIRTY PRETTY的實體店面
地點也確定了!
預計8月中左右開幕....

小古想要募集台灣街頭&次文化設計師
不管是"飾品" "服飾" "音樂" "雜誌" "玩具"...都可以
歡迎與我聯絡or推薦
Email: dirtyprettyting@gmail.com

非常感謝^^

2 則留言:

  1. 從池袋坐電梯手扶梯不用扛行李爬樓梯的超強路線
    是哪條??哈哈哈哈哈
    我也曾經在池袋受過苦!扛著超重行李走樓梯!!!!

    回覆刪除
  2. 我是住在北口
    簡單的說就是走到北口最近的百貨,
    (並地下街有通JR車站的百貨都可以)
    坐百貨的電梯或手扶梯到B1
    走到池袋車站,找JR山手線的"中央入口"
    進車站就可以看到手扶梯&電梯的前進標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