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暫別...

剛才參加了好友 老哥&鐘小小  "暫別台灣 稱霸美國"
的牛角燒肉飯局!!
QQ  小強  方米粉
肉~我要吃肉.....
只能吃豬肉!!!只好瘋狂點豬肉系列!!!
這是我覺得唯一最特別升天好吃的抹茶粉冰淇淋
我吃了3份
大人都喝生啤酒~
我喝沙瓦就可以了!
連喝蘋果沙瓦&葡萄柚沙瓦

吃到飽 吃下來每個人快800元....
以C/P值來說...偏貴!!!加上今天買了個人筆電,
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拮据了>"
送給老哥的生日禮物,終於終於可以順利讓你馬上用到
...STAR WARS筷子...
STAR WARS KIDS在美國看到你用這個,
一定會愛上你!!!
這張我只能說...
保力達B~福氣啦!!

祝 一路順風~!!!凱旋歸國~!!!


...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