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SHABU SHABU w. BON BON

今天是BON BON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幾個好友約著去吃BON最愛的SHABU SHABU
對不起,
大家都莫名其妙的大遲到,
我也因為用頭髮6個小時而大遲到
跪~
可愛的豬豬 & 六六兒
BON BON點的鯛魚
好像很好吃,好多片,顏色好美好新鮮!!!

我們會很想念你~
你知道的!!!
~還有翻白眼~
你離開後,兔子穿的ㄍㄟ ㄍxㄧ ㄌㄚˇ ㄍㄨㄞˇ的人就只剩下我了

さびしいなぁ

別忘了6月份的約會
北美館 and 打球


3 則留言:

  1. 噢噢我要哭哭了!!我的精神與你同在~
    需要我的時候可以call 我呀
    隨時幫你漆油漆 釘木板((之類的))
    &什麼時候多了個"打球"?!!
    我是運動白癡拉!!!

    回覆刪除
  2. 對阿 怎麼會打球
    好不符合你們形象唷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他們要打保玲球啦!!
    但這禮拜都會下雨,所以應該是取消了~
    上一次跟納豆一組後,整個氣勢弱掉,開始打不好
    超想哭的~~!!!哈~好壞!!!!

    我最近都幫BON翻白眼
    得到精隨!!!

    店面 保佑我順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