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BERRY 養生


最近想...好像年齡到要開始養生了的時候
雖然外表完全看不出來今年28歲的恐怖年紀
^W^ 完全的天生麗質 ^W^
(很不臉紅的打出這句話太不要臉了)
客人應該都以為我只是店員妹妹吧!
內心吶喊:我不是 好唄~

每次偷聽到客人在講年紀 
若有人說:我都 27 28了
我都會看一下對方
然後就是一陣小小的優越感湧上...


雖然爸媽生的好!
但後天的保養我持續都有做
臉部化妝水 乳液 精華液 身體乳
這一切我都會在洗完澡的3~5分鐘內敷上我的身體 
~立刻保水~
洗澡身體流失的水分是非常多的!
所以一定要立即鎖住水分再補充水分喔!!
最近忙一些事情
有時候都太晚睡,肌膚會出一些狀況
所以這禮拜開始我的養生計畫
每天都會來1~2瓶小S代言的活顏馥莓飲
很好喝耶!!!
今天加了一些冰塊跟水進去變成一小杯飲料
整天不喝糖分飲料,所以可以犒賞自己這杯奢侈的!!
飲料是深桃紅色,好像在喝血,

想到今天早上洗頭,
我的頭髮把浴缸染成一片紅海
好像發生兇殺案似的
下次拍張照好了!

然後還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吃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1~2份
本周是吃:黃金奇異果
營養多多!!!!!!

最主要還是要多喝水!!
這兩天喝得不夠多!!!
明天要記得!!!

2 則留言:

  1. 哈~我最近也很養身 三份蔬菜 兩份水果 禁喝飲料 配合運動 身體好~~~~~~OHYA!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好健康呀!!!!!
    可是我最近食慾好佳!!
    都一直進廚房找東西吃耶
    糟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