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you so cool !!!

dear Milla ~
謝謝你跟小丁親自快遞給我這麼美的衣服
愛死你了 >0<

你是超殺女  酷斃了!!!

B仔洋裝也Q斃了!!!


米拉拉你的頭髮實在太可愛啦
請讓我歌頌她~

本尊的髮送超級漂亮
(驚嘆中~)
(照片from米拉拉的facebook)
HG

5 則留言:

  1. 我染的我染的!cute cute cute!!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世界真小耶~!!!!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呀!他都在我們店弄頭髮!
    咦?你不是才剛染過嗎?我上次看到照片是染帶紅色的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