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靈感總是在半夜出現...

以前我常講靈感總是在半夜出現,然後就會被罵去睡覺!!這不是我故意晚上不睡覺得理由,但的確是我失眠的主要因素之一,但,真的,靈感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後湧現,5分鐘前,下一款Dirty Pretty 作品突然有了概念!!!若永樂市場是開24小時,也許我現在就會衝過去! 買漂亮的材料做出漂亮的樣,很想立刻做出來。講真的,我從來沒有學過服裝設計,只是對服裝有興趣,我母親大人以前是專業的服裝代工師傅,也許小時候看她車,也開始有點興趣,不過其實也是自己亂亂玩,玩出來的,(雖然不成氣候,但我做了)。甜點跟飲料也是,對方面的餐飲經驗,我是零,也是自己玩出來的,老天很眷顧我,讓我擁有這些才華,我的每一天都在玩一些小東西,再從其中發現一些有趣的,可延伸的事物,也許是水瓶座的關係,總是有些怪想法跟怪念頭突然湧現,水瓶座是天生的怪人,我們不用刻意就會被別人覺得...思想獨立又怪異的怪咖,但我享受在其中,感謝我生在水瓶座,我超愛這個超酷的星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