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最近....

「健康吃個堡,快樂沒煩惱」
早上5點吃麥當奴雪魚堡
中午11點西方美雞腿堡

順勢下來
晚上是不是該吃兔子兔子漢堡...


也沒幹嘛 每天莫名的累
懶得認真搭衣服了這幾天...

T恤: God Save the Queen - Sex Pistols



 狂試飲料 有種再破關的感覺

這個月 臉要肥到最極限
然後
被螞蟻扛走

昨天裝潢師傅看到我 說我臉色超級慘白
去兔子兔子 店長跟我說這陣子方米粉臉色看起來很差

最近一回家 我,方粉,室友小強 三人就立刻睡掛 
還被我逼著得天天喝試做的咖啡
集體變 心悸寶貝 抖抖抖抖抖~~~~~

森林義式餐廳 即將開幕 緊張緊張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