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兔子家有喜事~1月寶寶


我們家可愛的小精靈 (長毛吉娃娃)懷孕了~
現在肚子已經好大一個
圓滾滾

現在的心情就像是我要生小孩一樣
孕婦要注意什麼 吃什麼
生產的症狀 過程
生產後 跟狗寶寶照顧
這讓我很緊張的一直找資料 詢問醫生


精靈本人
倒是很悠哉 還想跑來跑去爬來爬去的
所以我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家裡陪孩子
以防她跌倒或跟她老公E.T.打架之類的


前幾天去照X光 寶寶的骨頭已經漸漸成形
這時候大概是懷孕40幾天左右

狗狗懷孕到生產約是58~63天
懷孕1個月後就可以換吃孕婦專用的飼料
再搭配鈣粉 攪拌給他們吃
鈣粉還是起司口味 香到跟起司鍋一樣濃~
連我都想偷吃一口
隔幾天會給她加菜 吃水煮的雞胸肉
最好是先餵她吃飼料後再餵雞肉
不然先吃肉就不吃飼料了!!! 


由於我們家女生是小型的吉娃娃
她現在大概會生3~4個寶寶
等她要生產那時候
我應該會立刻送去醫院

我們家狗狗洗澡看病都是去
國泰動物醫院
重點是24小時都有醫生
醫生跟幫狗狗洗澡的姐姐都很親切熱心
上次抱狗狗凌晨夜間急診
醫生很仔細檢查 也會順便告訴我們很多狗狗的知識
住在東區附近的話
我很推薦國泰動物醫院


接下來
就準備等待兔子的寶貝新成員到來囉~


國泰動物醫院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7號
電話:02-257957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