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2012年開始倒數... 歡迎加入" 大故障時代 "!!!


<大故障時代>

是什麼?是一個在2012年2月4日與2月5日,為期兩天的音樂活動。
為什麼有?因為怕我們再也不想革命了,革命不需要流血,搞不好只要搖滾樂就夠了。
如何有?
秘密。


因為這個許多人都認為的故障的時代反而孕育出現了許多新一代的聲音,這些聲音比較起台灣以前的樂團,差異性實在不小,更加多元更加創新更加具有國際性,我們決定把這一批新的樂團創作人集合在一起,一起創造第一屆的大故障時代,讓來參加的人知道除了主流音樂表演者及已經家喻戶曉的樂團之外還有一群特別的年輕人有過之而無不及地把做音樂玩樂團當作一回事,讓這個特殊的時代更有意義。

在你們心目中最有新時代代表性的樂團分別有誰呢?
我們會盡力整合大家意見排出一個力量十足的樂團名單!

...................................................................................................................................

< 歡迎加入 大故障時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