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2011春吶 SA aka. Samurai Attack


Samurai Attack演出是在春吶的第3天晚上
主唱實在太有氣勢,穿著帥弊了!
我和Fullhouse(Rock-a-Billy)吉他手/主唱 J.B.一起跑到舞台最前面!
這時候縮在後面怎麼行!!!


 BASS手大叔很像現居台灣的Rockabilly DJ龍岩先生


接下來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一連串的衝撞!!!


J.B.突然衝上台!!
太熱血了!!






衝撞到一半,有男生問我:你都不會害怕嗎!?
我說:不會
又問:那你不怕像機撞壞嗎?
我說:不怕
((這時候哪管得了這麼多,繼續玩就對了!))

不過衝撞的男士們好像都蠻紳士的
我被撞出去都會幫忙扶一下
NICE!!!


這是我春吶玩得最開心的樂團
跟著一起衝撞!呼喊!! 好爽!!!!!


表演後,主唱Taisei看到J.B.就說
"Hey, Rockabilly Man~"
兩人攀談了一會
買了T恤跟專輯 簽了名...
免不了最後一定要 大合照!!!!



Samurai Attack 最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