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PIZZICATO FIVE 野宮真貴 要來台灣了!


酷~ 
超猛澀谷系PIZZICATO FIVE主唱 野宮真貴 女神
with日本mods團The Collectors
with 旺福

6月4日在Legacy演出

我要穿復古洋裝去!!!


樂團介紹

[野宮真貴 Maki Nomiya]
揚名歐美的日本
涉谷系時尚始祖樂團Pizzicto Five,最有魅力的當家女主唱野宮真貴終於首度要來台了!充滿時尚、藝術、人文氣息的日本指標性樂團。早八百年前就將文藝精神發揚到淋漓盡致的文青先 驅!在Pizzicato Five解散之後,仍然繼續發行她華麗、時尚、融合搖滾、爵士、電音…等多樣性的音樂專輯。 潮流樂團m-flo、FPM、搖滾巨頭Spitz…等爭相合作的對象,日本音樂界最性感前衛的時尚教母, 從頭到腳散發出伸展台名模光芒。單飛後仍然持續在歐美各地表演,現在正式要來到台灣!並且會與The Collectors同台合作演唱多首Pizzicato Five的經典名曲!

[The Collectors]
日本第一最具代表性的搖滾復古摩德族樂團(Mods)。結成於1986年,17張專輯、18張單曲、18張Live影音作品。樂團生涯並與眾多日本頂尖音 樂人包括Pizzicato Five、奧田民生(Puffy製作人)、散步達人、Rolly、Blues Hearts(搖滾電影主題曲Linda Linda Linda原唱樂團)、The Cymbals…等合作。日本音樂界不論老中青音樂人或樂團都一致推崇的超級資深樂團。極度流暢、並且力道十足的現場演出,不論你看過了多少老外樂團的 live,The Collcetors現場的搖滾能量以及飽滿的搖滾音場,絕對會是你人生中的Rock Moment!這場他們也將特別從頭到尾以十多年的交情為野宮真貴擔任伴奏樂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