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職業病!?



我工作的時候,好像要求太多
也給自己很多要求跟進度
進度永遠趕不過時間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

不久後我即將離開這裡
為夏天的工作室做準備
很多事情要籌畫,也有很多事情要交代
很多事無法在掌控之中,使得最近很容易動怒 (對不起)

左手的手傷,在昨晚一下大扭下
變得更嚴重,今天好像開始發腫!
2個月好不了的手傷,吃藥好不了,貼藥布也好不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店裡越來越忙碌,有時候忙得沒時間吃東西,讓我現在胃口變很小,
這會變瘦,沒關係!!!最難瘦的肚子,最近也慢慢自動消失了~good!!

還有精精下班後常常陪我聊很宅的玩具話題,
每次都聊得興奮到你肚子痛我腦缺氧
太愛你了!!!!

店裡持續在應徵外場新人,有興趣的女孩兒可以過來試試看!

方米粉最近也在重組樂團
我們需要bass手&鼓手,音樂類型當然是post punk , garage punk, and 英搖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mail給我們或在facebook跟我們聯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