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2010.02.14情人節快樂....MR. ONION


今天是情人節
也是我第一次吃洋蔥
之前雖然是自己開店
但很少會花很多錢在吃東西的享受上
以前幾乎都是靠便利商店為生


方米粉說他今天請客
所以由他決定這次的大餐

今天我點了藍帶豬排
因為其他都不太敢吃
老實說我不能吃牛肉 不吃羊肉 不吃魚肉 不吃肥肉
所以只好點這道囉
前菜的烤田螺真是超級推薦!!!
超好吃
好辣好開胃~

南瓜濃湯也超級好喝
甜度鹹度剛剛好
而且非常順口


主菜來之前有:鮑魚 沙拉 濃湯 前菜
吃完這些其實已經七八分飽了
主餐藍帶豬排
口味還可以

方米粉點了德國酸菜豬腳
皮很脆
而且份量很大

主餐吃完後還有甜點跟飲料登場
我們都覺得我點的提拉米蘇比較好吃
我超愛吃提拉米蘇
在日本看到提拉米蘇的巧克力也忍不住買下去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提拉米蘇已經關門了
很可惜
不然一定推薦給大家

不知道大家情人節怎麼過!?
不過是逢大年初一
沒情人在家陪家人也不錯囉^^

祝大家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